是珩珩呀

wb 是珩珩呀1005

我的未婚夫24

全员洗白,不喜勿进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岐山温府


“宗主,蓝宗主、蓝少宗主、蓝二公子和蓝二夫人来了。”


温若寒脑子一懵,他们一家这么闲?“请他们进来。”


“温宗主。”“你们来了。”温若寒说:“你们来的早,别人还没来呢。启仁没来吗?”“温宗主,二长老没来。”


温若寒和蓝启仁从前是一对恋人,但是阴差阳错,温若寒娶了现在的妻子(已过世),蓝启仁也回到了云深不知处。


“哈哈,少宗主湛公子湛夫人去找温晁他们吧。” 温若寒掩盖了眼底深处的失落,笑着道。


远在姑苏的蓝启仁来到一个宅子。


“仙君。”一个中年男子带着一个十八九岁的少年迎上去。“阿爹。”少年道。“你去吧,我来看看阿旭。”蓝启仁对少年招手。


谁也没想到,蓝启仁这么重规矩的一个人,也会为了心爱的人生下孩子。


“这些日子可还好?”蓝启仁带着他进屋。“阿爹,阿旭想你。”“这么大的人了,也不害臊。”蓝启仁摸了摸他的头,父子俩说笑了起来。


岐山温府


“启仁,他可还好?”温若寒问蓝青蘅。每次清谈会,温若寒总是有机会见到蓝启仁,但这次蓝启仁没来,他也想问一问。


“若寒,启仁再怎么说也是我的二弟,当年你与他的事父亲已经没追究了,我也不想知道,你们还是……不要再见了。”蓝青蘅不忍的说。


“我……”


“宗主,聂宗主、桑公子和卓公子来了。”


“你们来参加清谈会,怎么都带孩子来?桑公子就算了,卓公子这么小也带来。”“这小子说要出门玩,便带他来了。”


不多时,金光善带着金子瑶、江枫眠带着江澄来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可以给个评论吗😇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