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珩珩呀

wb 是珩珩呀1005

我的未婚夫33

全员洗白,不喜勿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个月后,蓝苑蓝茉的满月宴到了,本该是姑苏的好日子,可谁也高兴不起来,因为魏婴还在昏迷。


仙门五家都来人了,江家一家子,金家宗主、宗主夫人、少宗主、少夫人还有三公子五公子,聂家宗主、二公子、三公子,温家宗主、宗主夫人、大公子、四姑娘、五公子都来了。


蓝青蘅和蓝涣抱着两个孩子给大家看过以后,就抱回去静室了。


“忘机。”“父亲、兄长。”蓝湛接过两个孩子放在摇篮里。“一会儿江家人说要来看看阿羡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


蓝青蘅和蓝涣走后,蓝湛给两个孩子喂了奶,又重新坐回魏婴身边。


自从魏婴昏迷后,江四长老和蓝五长老每日来给他把脉,都说没有任何问题,就是人醒不来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醒来。


蓝湛心力交瘁,好在有常嬷嬷帮忙照顾两个孩子,不然蓝湛也不知该怎么办了。


“姑爷。”常嬷嬷敲门进来。“嬷嬷。”


“姑爷,老身给你拿了午膳,小公子和小小姐老身看着就好。”常嬷嬷说。“多谢嬷嬷了。”


“姑爷放心,公子吉人天相,定会没事的。”


宴会过后,江家人来到静室看魏婴。


“四叔,真的没办法吗?”虞紫鸢问。江四长老摇了摇头。


“我想办法传信给抱山散人,她一定有办法。”江枫眠说。


“对对对,阿羡一定会没事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我我、我写不出来了😖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