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珩珩呀

wb 是珩珩呀1005

我的未婚夫35


全员洗白,不喜勿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蓝湛,我没事了。”魏婴靠在蓝湛怀里,“以后,我们不生了,再也不生了。”蓝湛紧紧地抱着他,对于蓝湛来说,谁都比不上魏婴重要。


“好。”魏婴也有些害怕了。


“公子,姑爷。”常嬷嬷和奶妈把蓝苑和蓝茉抱了进来。


魏婴见了连忙让常嬷嬷抱到跟前。


“公子,这是小公子,这是小小姐。”


“男孩早出生,女孩晚一些。男孩叫蓝苑字思追,女孩叫蓝茉字思悦。”蓝湛说。“思追、思悦,好名字。”


魏婴伸手逗弄着在蓝湛怀里的蓝茉,心中甚是高兴。


“师祖说了,这个月就在床上养着,待到兄嫂进门,你才能下床。”蓝湛对于魏婴修养的事十分重视。


“放心吧,我会注意的。”魏婴难得乖顺。


这两个月,魏婴一直在房里修养,常嬷嬷也常常带着两个孩子过来,看着两个孩子一天天长大,日子也过得飞快。


蓝苑蓝茉快四个月时,蓝涣和金子瑶的婚事如期举行。


“大嫂。”金子瑶正在婚房里无聊地坐着。“阿羡,你怎么来了?”金子瑶拉过他。“我这身子在外头也做不了什么,就来看看你。”


“你确实要好好养着,明日我同阿涣商量一下让忘机带你到云深不知处去修养去,待身子彻底好全了再回来。”金子瑶点了点他的额头。


“对了,我长姐怎么样,身子还好吧?”魏婴问起江厌离的情形。金子瑶笑着说:“没事,大嫂好着呢,阿凌如今也大了些,正是好玩的时候。”


“那就好,那就好。对了,怀桑的事?”“这事,我也不知道,怀桑回了清河以后就没出来过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