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珩珩呀

wb 是珩珩呀1005

我的未婚夫32

全员洗白,不喜勿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十日后,魏婴蓝湛和四长老一同回到姑苏,和蓝青蘅商量后决定让魏婴一直住在云深不知处蓝湛的居所,直到身体好转。


同时,蓝涣和金子瑶的婚礼也定下来了,定在来年的二十五,过了元宵就是婚礼。温若寒和蓝启仁的事也解决了,两人说年纪大了,就不大办了,上了族谱,在蓝青蘅、温晁、温恪的见证下,两人拜了天地,温旭也改口了,就没跟着回来。


如今云深不知处是三长老做主,三长老熟知阵法,云深不知处的阵法就是他弄出来的。五长老精通医术,每日和江四长老一起研究一些东西以此来让魏婴变好些。


十月初八,蓝涣及冠,仪式在云深不知处举行。魏婴已经七个多月了,蓝湛不放心,只陪着去看了一眼,就回了。


“阿羡,我们来看你了。”仪式结束后,蓝涣带着一行人来看魏婴。几位乾元因为不便,就在外头看了一眼。


“阿羡,这是阿爹让我拿回来给你补身子的。”温旭拿出一个盒子。“表哥,谢谢你和叔叔了。”


“阿羡这肚子大了做什么都不方便。”金子瑶摸了摸他的肚子:“若不是带着阿凌不便,嫂嫂还说要来看你呢。”“阿凌如今还小,阿姐带着也辛苦,带日后你同大哥有了孩子,你就知道了。”魏婴笑着说。


“怀桑,你怎么了?上次在岐山也是这样。”金子瑶推了推聂怀桑。“啊,我、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聂怀桑红着脸说。


“是哪家的乾元啊?该不会是温晁吧!”魏婴问。 “嗯,是温晁哥哥。”聂怀桑低声说。


“这是好事啊!你有没有同温少宗主说?”金子瑶。


“我、我不敢,万一温晁哥哥他不喜欢我怎么办?” 聂怀桑有些胆怯的说。


“你去试试,万一成了呢,好啦好啦,我要休息了 , 阿瑶你看着他去。”魏婴摆手。


后续是怎么样,魏婴尚不清楚,因为十一月十五,魏婴早产,拼死生下一双双胞胎后昏迷不醒。


哥哥蓝苑字思追,妹妹蓝茉字思悦。

评论

热度(9)